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新闻

38度的服务你有感受过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01 14:32:00

关键词:

  8月的一天下午,客户刘先生顶着38度的高温,拖着因交通事故受伤的腿来到了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门店,他从门口一瘸一拐的走向柜台。 

  柜员杨华热情接待了客户。客户跟杨华说了事故经过,又把材料交给了杨华。杨华把资料仔细核对了一遍,发现少了一份医院的住院病历。 

  了解到客户其他资料已准备齐全,又考虑到客户腿受伤,行动不便,杨华便说:“要不这样吧,您给我写个委托书,我替您去医院拿吧,您这腿走路也不太方便,这么老远跑过来也挺累,我去医院帮您拿就行。您就先回家休息,我这边会尽快给您处理。” 

  客户感激再三,“太谢谢你了,你们真周到,这么体谅人,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了,真的太谢谢你了。”客户热泪盈眶,握着杨华的手感激的说。 

  杨华带着客户的委托书和委托材料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帮客户把材料取了回来,考虑到客户急需钱用第二天便把赔款打给了客户,顺利帮客户完成了理赔。客户无法当面表示感谢,便连连致电感谢,并在微信发了朋友圈,对杨华的服务大加赞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