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联动,平安在行动

2020-07-21 09:05: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7月份,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联合安丘交警在安丘交通安全劝导站采取守点、巡线等方式履行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职责,对过往的摩托车、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电动车等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劝导、制止严重超员,非法载人、酒后驾车、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

  本次通过在劝导站定点宣传、走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提示和保险意识宣传,提醒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和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的车辆,驾驶人办理相关手续。

  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协同交警在劝导站对轻微财产损失的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理,对涉及人员伤亡或较大财产损失的事故及时的协助报交警、保护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对过往的平安承保车辆详细解说线上好车主APP的理赔功能,对自助报案、预约修车、车损测算进行功能演示,让客户了解线上理赔功能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