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安产险: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2020-07-21 09:03: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较为严重的影响,借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平度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全市发布倡议书,组织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青岛平安产险平度支公司积极响应金融局号召,充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踊跃捐款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公益扶贫行动中,2天时间总共募集款项11000元。

  7月10日上午,平度支公司为省定贫困村南村镇西万家村送交了善款,该善款将定向用于改善村庄生产生活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西万家村对平度支公司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金融局和广大市民的认可,平度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金融局要求,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工作,为当地经济振兴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