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霸王餐狂欢节活动

2020-06-23 09:44: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已于5月16日上午在上海正式开幕!本次客服节以“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为主题,以客服节为窗口,以客户为主角,以“回归CPIC家园”为召集令,让广大客户感受“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本次客户服务节将持续45天,期间将陆续开展多项系列活动。

  自5月18日起,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联合青岛市餐饮协会隆重推出“霸王餐狂欢节”活动,邀请客户到合作酒店大快朵颐,以此回馈客户多年的信任和支持!

  本次活动以“霸王餐”为主题,结合疫情之后各级政府机关促进消费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思想,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大客户的热情关注,截至目前已有3000余名客户到场参与霸王餐活动,对我司的活动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大量客户主动询问了解太保服务内容,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霸王餐狂欢节”活动,体现了我司社会责任担当和以“客户为本”的理念,使广大新老客户体验到温暖的太保服务。

  本年度客户服务节活动将持续开展到6月30日,在此期间将会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活动,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将与广大客户共同开启一场“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暖心之旅,期待各位新老客户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