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好服务 暖人心

2020-06-16 09:47: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近年来,平安产险潍坊中支依托科技,充分发挥线上化工作优势,不断提升理赔服务。客户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微信小程序、官微等通道实现在线理赔;同时简化理赔流程,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理赔服务的需要。

  近日,客户毛先生倒车时不慎将一三者车辆蹭到,毛先生没碰到过这种事情,在三者客户的指引下才完成了案件的现场报案。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查勘员张林接到案件派工后,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并主动添加对方微信,视频了解了案件的现场情况和车辆损失情况。因毛先生年龄较大,张林代替毛先生与三者协商并让三者协助照片拍摄,案件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线上理赔,赔款直接支付到账。整个过程简单、快速、便捷,受到了客户和三者的一致表扬。毛先生更是从烟台邮递锦旗表示感谢,感谢平安产险理赔人员尽职尽责处理案件,为快速理赔服务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