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安丘支公司:荣获二零一九年度支持安丘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6-16 09:44: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安丘市委、安丘市人民政府组织在安丘市开展了“2019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评选活动。

  经过金融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纳税等各方面综合评估,安丘市共有7家保险机构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平安产险安丘支公司在金融机构开拓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塑造良好形象等各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荣获二零一九年度“支持安丘发展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并获得了安丘市委、安丘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奖牌及光荣册。

  2020年,潍坊平安产险安丘支公司将继续以 “立规矩、定规章、明规则、树规范”为工作目标,深化行业规范建设,注重标本兼治,提高执行力,筑牢行业规范发展根基,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