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完成首例“重疾慰问先赔”赔付

2020-06-11 13:31: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6月9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为家住即墨市的F女士赔付了重疾金15万元。这是开展“重疾慰问先赔”服务后青岛完成的首例赔付。

  2020年初,F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医生建议观察随访。5月初,F女士再次进行检查,发现肿物有恶化可能,于是进行了手术治疗。经确诊,F女士不幸罹患甲状腺乳头状癌。

  6月9日,F女士拨打新华保险客户服务电话95567进行理赔报案。经查,F女士2016年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符合“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标准,公司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服务。保单服务人员为客户上门签收理赔材料,理赔人员通过微信与客户视频确认出险情况,从提交理赔资料到结案仅1.5小时,为F女士赔付重疾金15万元。

  新华保险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品牌特色,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新华保险继“理赔分级鉴定”、“外部专家会诊”特色理赔服务项目后,针对符合特定条件的重疾赔案,特别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当客户在住院期间确诊罹患重疾后的三日内向公司报案,公司将安排理赔查勘人员上门慰问,并主动帮助收集确诊理赔材料,通过移动签收实施理赔受理,优先予以理赔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