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参加上海市国资委在青岛企业党建联建活动

2020-05-2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滕昕璇 通讯员 雷洋 青岛报道

  为贯彻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探索国资沪外企业党建联建,推动上海国企基层党建全覆盖、高质量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市国资系统在青岛企业的创新发展,5 月26日下午,在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举行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青岛企业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上海市国资委组织处处长苏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沪外企业党建联建工作的指导意见》(沪国资党委[2019]244 号)文件精神,通过了在青企业党建联建联席会议轮值主席,提出党建联建工作实施倡议,在青企业讨论响应倡议、交流党建工作并签署共建协议书。

  通过开展“聚力合作、服务发展”党建联建工作,沪外企业全面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党组织建设整体质量明显提升,在参与市场竞争、服务改革发展、提升管理成效、落实民生保障上务实合作,共同树立上海国资企业的良好形象。

  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将以此为平台,积极参与党建联建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公司优势,推动业务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全力推进公司战略转型2.0全面冲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