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展“强党性 守纪律 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6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方向,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增强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5月24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展“强党性 守纪律 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辖共计31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秦宇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孙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第二条内容;最后,孙龙同志发表总结讲话,要求全辖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做到学党章、知纪律、懂规矩,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本领能力,在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切实担负起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职责和使命。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准则》、筑防线、抓发展、帮群众、传能量”方面做到“五个带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带动全辖职工伙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不移贯彻集团“3411 工程”上来,齐心协力推进分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二是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斗争精神、强化系统思维、强化“头雁效应”,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提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能力素质。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刀刃向内治顽疾,着力破解难点痛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同时,紧盯二季度任务目标,一级抓一级,加快推动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基础管理、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肖建友董事长在PICC寿险大讲堂上的讲话精神,抓好“两会”出勤管理,做好周单元经营,扎实推进总公司“磐石计划”落地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