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 紧急应对突发灾害 加速理赔工作

2020-05-2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5日讯 近日,临沂市遭受暴雨袭击,其中莒南、沂南、蒙阴、平邑等地区还出现冰雹。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总经理室紧急召开线上工作会议,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针对此次突发自然灾害启动大灾案件免现场政策,实时跟进各县区降雨及报案情况。

  同时紧急增加电话查勘人员数量,保证案件激增情况下接报案正常受理,做好受灾客户的安全提醒工作。临沂中支车意理赔部进行全员统一调配,对莒南、费县等县区实施现场帮扶政策,理赔经理及主管分别赶赴受灾现场,全力支援!针对莒南县,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同部门4S店就后续车辆维修问题进行了沟通,优先维修平安产险出险车辆,同时保证维修质量。此外,平安产险对所有出险客户全量发送平安电子服务监督卡,客户如有问题可直接联系理赔经理,全方位保证客户的合法权益!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将集中全部理赔力量,积极做好受灾群众的理赔工作,切实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全力减少客户损失,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