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牟平支公司:你为我遮风挡雨 我为你保驾护航

2020-05-25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5日讯 近日,牟平区天气变幻无常,阴雨连绵。但牟平交警大队的执勤交警,始终坚守工作第一线,为保证全区道路安全、畅通,在雨中指挥交通。他们这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作风深深感动着大家,也牵动着平安产险牟平支公司全体员工的心。

  5月22日上午,冒着小雨,平安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理赔部经理孙煜东,牟平支公司经理原广厚来到牟平交警大队,对交警大队一线执勤的同志们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30把“爱心伞”。原广厚在慰问过程中表示,近期牟平区开启连降雨模式,看到交警同志冒雨执勤非常辛苦,所以决定为一线执勤交警捐赠雨伞。为交警同志奉献一份爱心,同时这也是公司的一份社会责任。

  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矫云峰表示,非常感谢平安产险牟平支公司在下雨天为一线执勤人员送来“爱心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满腔热情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今后,平安产险牟平支公司还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激发微力量,传递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