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中国人寿首推费改新产品 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登陆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2-02 15:09:00

关键词: 鑫如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
  

    2014122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召开“国寿鑫如意”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宣布自即日起“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正式登陆岛城市场。

  “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以下简称“鑫如意(白金版)”)是中国人寿个险渠道利率市场化后推出的首款即交即领年金保险产品。该产品不仅具有即交即领、收益确定、满期返还所交保费的特点,还增加了年金递增功能,与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金账户”)组合投保,还可获得相应的浮动收益,实现财富的优质管理。

  “鑫如意(白金版)”采取即交即领的方式,为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内提供一个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凡出生28天至70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保险期间至80周岁,交费方式可选择5年交、10年交。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生存,年金开始领取日前每年可领取固定的生存保险金,从年金开始领取日起每年领取的年金逐年递增,满期返还所有已交保费(不计利息)。

  投保举例:

  30周岁的王先生为例,如果选择年满60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为年金开始领取日,选择五年交费的方式,年交10万元,那么王先生在合同生效日可领取10000元,之后直至年金开始领取日前每年可领取生存保险金12530元,在年金开始领取日后每年领取的年金逐年递增1253元,满80周岁可返还满期金50万元,累计的固定收益达138万余元。

  从价值增值、灵活领取的角度考虑,消费者可以在投保“鑫如意(白金版)”的基础上投保“金账户”,被保险人可以选择将“鑫如意(白金版)”的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金全部转入“金账户”万能账户并且免除初始费用。如果客户需要保单借款,能分别以“鑫如意(白金版)”“金账户”现金价值的90%为限向保险公司借款

  从高额保障、灵活搭配的角度考虑,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系列产品,对普通意外身故、客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自驾车意外身故、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和航空意外身故提供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产品与需逐年购买的传统意外险不同,消费者可以选择与主险相同的交费方式,获得此后长期的意外保险保障。

  “鑫如意(白金版)”、“金账户”、提供不同长期意外身故保障的五款附加险的灵活组合,以及可选的转换年金功能,是中国人寿“保险超市”属性的具体体现,是客户差异化财富管理的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