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新品

泰康“飞铁组合”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试点在青岛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9-22 09:51:00

关键词: 飞铁保;泰康人寿;微信支付;微信红包

抢微信红包享出行保障

 

  你见过微信红包吗?见过!你见过企业发微信红包吗?没见过!泰康人寿保险行业首家发放微信红包的企业。真红包,能提现,不再是循环购买的虚拟红包。 

    你知道20元,就同时拥有飞常保和铁定保吗(一年期的100万航空意外险和50万高铁意外险)?不知道!你知道还能返19元企业微信红包吗?更不知道!你out了,现在投保飞铁组合一元购“,你就能获得由泰康人寿和腾讯联合发放的微信红包!继“飞常保”百万航空意外险免费赠送活动推广后,泰康人寿再度重磅出击,推出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的“飞铁组合一元购“,并率先启动在青岛的项目试点。2014918日,泰康人寿 “飞铁保”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新闻发布会在青举办,记者亲身体验了“飞铁保”组合一元购的新颖与便捷。

 

  泰康人寿此次产品创新打破了以往交通意外险的传统投保方式,通过与微信合作,推出了首款保险行业微信保险与微信红包组合,客户只需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即可进入“飞铁保”购买界面,填写个人投保信息,提交订单微信支付20元,投保成功后,即可收到公司派发的19元微信红包。相当于花一元钱便能同时享受到泰康五十万高铁意外险和一百万航空意外险,有效期1年,全年不限次!

  发布会上,泰康人寿数据信息中心副总经理兼移动互联部总经理方远近现场演示、亲自讲解,并就记者提到的有关“飞铁保”开发的意义及接下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一一解答。据悉,飞铁保”组合一元购活动目前作为行业首创在青岛试点运行,第一阶段自916日起至1015日截止,实现了自主投保享受高额出行保障,获赠微信红包,传递保险关爱!作为微信支付和保险行业首次合作,该项目突破了传统保险行业营销模式,引领创新潮流,切实惠及广大客户!泰康人寿助理总裁、首席信息官兼数据信息中心总经理刘大为表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泰康人寿希望通过“飞铁保”的推广真正回归保险真谛,让客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有爱的牵挂,让十三亿中国人告别裸行!

  泰康人寿是一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已连续11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公司总资产超4400亿元,各级机构超4200家,累计为近3000万个人客户和约25万有效机构客户提供保险服务,雄厚的公司发展实力和高度的企业责任意识让泰康走在了保险创新的前列。

  “爱无疆,责任在行”,回归保险真谛,创新保险形式,泰康人寿“飞铁保”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是保险产品一次质的飞跃,体现了泰康人寿“左右抱右手、拥抱互联网、拥抱移动变革”的创新发展之路,推进了保险移动互联网化,全面惠及民众!

  真红包,真实惠!限时推广,立即参加!扫一扫,即可一元购买飞铁组合!

新闻发布会启动

记者体验现场互动

现场演示与讲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