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见原本生活| 融创Art Park会客厅 献映青岛的美好表达

2021-07-19 17:18:01 来源:  作者: 杨淑淇

  这是一场为城市献映的会见,打破时间和空间的边界,会集不同行业灵感的创想;这更是一次献映青岛的美好生活新表达,萃取城市、人文和艺术的丰盈思潮,在群星闪耀的高光时刻,更新了城市未来生活想象进程。

  7月17日,青岛首家ART PARK会客厅惊艳亮相!

  融创以敏锐洞察力洞悉当代生活方式倾向,再一次以领衔时代的理想生活主张,携手三联中读、超级平常设计、东方影都原创品牌岛与咖啡,将文化、艺术、自然、潮流进行情感的链接,打造面向世界代表青岛的城市会客厅,为青岛敬献出一场原本生活大秀,创领全新高端生活方式。

  ART PARK会客厅将文化、艺术、自然、潮酷等设计元素交融,集合休憩、社交、私宴、策展赏鉴等多维意趣功能,为空间场景提供更多想象可能,通过全维度的体验与交流,感知空间的生命力与张力。

  作为文界大咖代表的“三联中读”,在融创ART PARK会客厅设立青岛首个“三联中读·融创文化客厅”,举办茶生活&园林生活美学线下圆桌分享会。三联中读内容总监俞力莎女士、著有《明代大理石屏考》《园林卷子》的明代艺术史研究专家及三联中读主讲人蒋晖先生、三联中读专栏主讲人及北大博士陈重穆先生,在此次分享会上,共同探讨原本生活奥义,品读茶香文韵、神游园林之美。

  通过分享千年茶文化的源起和明朝美学的古今映照,在历史的缝隙中发现了生活美学的亮光,启示了生活原本之意。

  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探寻融创·影都学府|宸院独有的生活方式,ART PARK会客厅全方位打造沉浸式创意互动生活。

  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青岛聚焦生活触手可及之物。潮流策展——“可以物喜”主题展,深入挖掘人与人、人与物的连接性和互动感,为空间场景提供更多想象可能,通过互动与交流,感知空间的生命力与张力。

  自然感知——“花|时”空间,通过天光开口与大面积玻璃幕墙的搭配,打造透明圆形花房,植物与花的围绕中,以打破自然和生活的边界实现独一无二沉浸体验。

  咖啡品味——东方影都原创品牌“岛与咖啡”所精心打造的尝味体验,则是源于对生活的萃取。以及探索影都独有美好生活方式,回归到理想和热爱的状态。

  三联中读、超级平常、东方影都原创品牌岛与咖啡的联袂登场,以文化创意领域领跑者的身份和现场来宾进行了生动分享和研讨,为大家构想出青岛下一代以美好激活的多元化场景,重新定义和诠释了原本生活。

  在城市进程有限的解题探索中,融创一直在寻找无界的答案。

  本次ART PARK会客厅的开放,是从建筑到生活的一次美好理想实践,将为城市顶层住居注入划时代的人文内核。通过融创·影都学府|宸院超级产品力的延伸,此次建立起打通建筑、空间、文化和自然的场域边界,以会客厅作为每个人的灵感画布,于此尽情挥洒生活创意,洞察自然与城市、人文与建筑的新生活关系。

  以人文回映城市、从自然发现生活、在空间里找寻艺术,在这座从美好生活出发的多维聚合场里,不同领域的大师也许只是拉开了全新生活方式的序幕,在ART PARK会客厅里,更多的关于时间和空间的想象,将在融创的持续赋能下,演绎出更惊艳的交响。

  城市是人居理想的载体,而美好生活则是理想的实践。

  遵循面向未来的美好主张,在融创青岛各精品项目以及影都学府丨宸院上,都得到了最好的印证和践行,为城市美好新生活指明了未来趋势。

  未来,这座融入文化、自然、潮流的城市封面会客厅,将继续践行文化共建、同步青岛时代发展,将不断建立人与城市的链接,建立美好沟通和共享纽带,找到志趣相同的圈子,回归生活的原本未来。

  免责: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影都学府 | 宸院”,开发公司为:“东方影都融创投资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青房注字(青黄21)第122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资料制作日期为2021年07月17日,有效期30天;7、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8、此推广仅为融创影都学府|宸院宣传所用;9、该活动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归东方影都融创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