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极东方 境启山海——万科胶东国风第一园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6-05 08:48:23 来源:  作者:

  人莫乐于闲,非无所事事之谓也。

  闲则能抚琴,闲则能游名山,闲则能交益友,

  闲则能饮茶,闲则能著书,

  天下之乐,莫大于是。

  ——清·张潮《幽梦影》

  中华数千载的人文雅事流传至今,蕴藏着独特的中国气质。

  6月3日,著极东方 境启山海——万科·紫郡媒体发布会在蒙蒙细雨中盛大召开,与岛城时代瞩目之下璀璨和鸣,万科青岛集结15年匠心构建的东方园林首作,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揭开面纱。万科青岛各级领导与行业大咖、主流媒体、城市精英齐聚于此,共赴这一场国风盛宴,串联起对东方风雅生活的美好洞见。

  15年37城 再筑人居新篇

  一次媒体发布会,不仅是万科·紫郡的产品力展示,更是万科青岛一次迭代人居的昭示。融会墨城风韵、以中国书法意境为灵感的舞蹈《墨上中国》开场,在古韵词香之中诠释国韵风采,古今相悦,归于一园。

  <深入解读产品价值 为岛城筑就东方蓝本>

  发布会上,万科青岛公司产品设计部部门合伙人赵传帅,为来宾解读万科青岛的发展历程与紫郡这一中式产品的营造匠心。以中国之内,创眼界之外,从杭州、北京,到上海、宁波,从第五园、观承、公望到海月甲第,每一座东方作品从不负期待。

  自2006年入青,万科即以一座座城市地标引领岛城人居不断向前。15年37城,每一座精工砥砺的人居社区,都成为引领片区的价值坐标。秉怀为城市再立价值版域的豪情,紫郡择址崂山北麓,师法寄畅园、谐趣园,将艮岳、瞻园、恭王府气韵悉数臻藏,一个时代人居的溯源著作,既是对岛城山海文明的回敬,也是身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责任与雄心。

  <蓝谷之芯价值版域 见证国际青岛腾跃>

  在山海与景观之外,紫郡的区域价值亦不容小觑。作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科创大脑”,紫郡所处的蓝谷芯迎来22家“国字号”重大科研平台纷纷落户,20余所高校落子,是目前国内985名校和科研院所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银座新天地的家家悦超市与4K激光影院——蔚蓝时光影院均已营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距项目仅4公里左右,即墨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青岛蓝谷实验幼儿园落位紫郡,计划开设9班,建成后使孩子不出社区享受启蒙教育;距九年一贯制青岛蓝谷实验中学(规划中)仅4公里,为第四所即墨教育局直属学校,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以创办高质量的现代教育为目标,进一步提升鳌山卫整体教育水平。以人文之光,成就一片蔚然好家风,助力孩子迈向成功之路。

  随后,万科青岛公司营销片区合伙人徐峣上台,分享紫郡荟及首批中式体验官发布,紫郡瑰丽生活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开卷。

  <福膳坊同步启幕 悦享山海美食盛宴>

  风起东方美,御膳入园时。会上,福膳坊亦同时发布。精心巧馔的宫廷菜式,以传承多年的山海佳肴,让每一位到达紫郡的来宾提前享受尊贵专属服务和浪漫生活情调。

  园游雅境 再现盛世东方

  从青岛,看见中国。从紫郡,看见历史。遗世独立,东方风骨。在盛世中筑就雅集名篇,成就一卷人文雅集。

  本次发布会的重中之重,莫过于游园入境。从营销中心到园林中,微微细雨为伴,嘉宾们仿若进入历史文化长廊,梦回千年街坊,穿梭于皇家游园,将风华拥揽入怀,一览盛世歌舞升平。

  画栋腰回檐角飞,水木侍列迎君归。紫郡臻造“六趣十二景”,山水美景重重递进,诗画书文融入其中,既有园林的自然美态,又具人文精粹。

  松石画卷、饮绿探湖、知鱼桥趣、九里画廊等景观点缀其间,美不胜收。无论是工艺、建筑,还是营法、选材皆严苛按照皇家造园标准,每一处建筑细节都做到了有典可查、有据可循,一砖一瓦、一榫一卯都由工匠精工打磨完成,原汁原味地呈现了中式建筑的形态与意蕴。江南鼎盛时期的风华、中国皇家园林的华贵,在现代文明中得以回归,如同铺展开的一幅立体山水大境,满怀凝固的诗文意境。

  万科·紫郡,结庐崂山北麓,园内行云流水,园外山海守望。山水之间,重新发现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让国人回归东方人居!6月5日,万科胶东国风第一园实景呈鉴,国粹、国服、国乐大赏同步热映,敬邀知音入园赏鉴,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宜居」身处约37.5公里黄金海岸线之上,常年全优的PM2.5指数,舒享生活真意万千

  「交通」近揽最美地铁11号线,距离鳌山卫站约500米,顷刻可达金狮广场

  「教育」周边山东大学、山师附小、山师附中等学校集聚,蓝谷实验幼儿园落地,九年一贯制蓝谷实验学校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商业」家家悦超市已于2020年开业,品类齐全,全天候便享生活

  「医疗」2023年,山大齐鲁医院将在蓝谷核心区投入使用,其为三甲医院,拥有全球一流的医疗设施、国内一流的医疗技术,为区域内居民身体健康全面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