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江瑞府丨东方礼序殿堂盛装开放,序启一城荣光!

2021-05-02 18:32: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山藏祥瑞地,开府耀古今。

  ——瑞府序

  府脉传承,风华再启。经过数月的精心打磨,鑫江·瑞府东方礼序殿堂暨营销中心于5月1日华丽绽放。活动当日有上百名嘉宾客户莅临现场,共襄盛举,为千年崂山之畔,呈献一席鑫派造园艺术巅峰盛宴。

现场实拍图

  鑫江·瑞府营销中心门庭若市,一石一材悉心雕琢,一花一木精挑甄选,承袭府院系高端产品脉络,以恢宏之势,续写城芯山水人居情怀。

现场实拍图

盛世国风 鼓缶曼舞乐章传颂

  一场大气磅礴的鼓上舞表演震撼全场,一席长袖尽显国韵风华,四面缶声澎湃青云之志。此情此志此舞此曲,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理想与现实的激情碰撞,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现场实拍图

  一席水袖舞,再现中国千年盛世的人文风情,一步一姿、一颦一簇,或空灵,或柔美的舞蹈,曲音缭绕,知己共鸣,援琴鸣弦发清商,短歌微吟不能长,箜篌婉转、笛音飘然,奏响千年传唱的乐章。

现场实拍图

紫气东来 府启人居大境

  时至9:58,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鑫江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开放仪式并剪彩,鑫江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李真先生致欢迎词,为鑫江·瑞府的未来献上美好祝愿。鑫江·瑞府作为鑫江“府院系”高端产品,重塑现代中国式家族居住文化,将为岛城带来划时代的生活体验。

现场实拍图

一府藏匠心 精雕院落合围天下

  院子承载了人们的哲学观与世界观。从皇家紫禁城到民间四合院,正所谓“一院围合天下,一门尽揽江山”。开放当天最受来宾关注的,莫过于如何实现理想府院生活。鑫江·瑞府以大师执笔规划山水园林府院,完美呈现新中式尊贵气质。

现场实拍图

知己共著 臻享饕餮名宴

  说到中国菜里最鲜美的一道,你会想到哪道?电影《食神》里那一盅“超级无敌海景佛跳墙”,极尽奢华,堪称“美食聚宝盆”,而鑫江·瑞府的五星级温德姆酒店美味“mini佛跳墙”也不遑多让。
  鲍鱼、海参、鱼肚、花菇,熬制汤底,每种食材都能自成一道美味珍馐,集合在一起,滋味愈发唇齿留香。

现场实拍图

  也难怪文人墨客会用“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来形容它的美味。

住居范本 定鼎府院系山居经典

  将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恰到好处地结合,令一方土地显得尤为稀贵,以鑫江·瑞府的坚持和匠心筑造换来理想山居信仰,彰显对生活的尊重与深刻理解。
  鑫江·瑞府遵循千年东方的至高居住理想,推崇“非山水,不墅居”的人居营造观念,将其深入地贯彻于产品的规划与实施之上。

鑫江瑞府主景观轴效果图

  从营制“景观最大化”的低密墅区,到重构山水园林,鑫江·瑞府致力于描绘一轴数园的辋川山居图,展现山居府邸不可复制的矜贵风范。
  开府仪式告一段落,但是墅境山居的故事却刚拉开帷幕,在这里,你将邂逅千年前的府院风华,更能感受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悠然。鑫江·瑞府东方礼序殿堂,际遇所有山居生活的美好想象,都于此呈现,诚邀您莅临鉴赏。

鑫江瑞府项目鸟瞰图
千年国风,成就一方府院
建面约205-220㎡世家联排
建面约165-190㎡青山叠院
建面约125-155㎡林溪洋房
境逸非凡的新中式诗意栖居
让现代生活回归府院,再度书写独属于岛城的人居传奇!
鑫江·瑞府营销中心现已开放,臻稀产品火热预约中

VIP LINE : 8088 8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