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赋能·聚力谋新|百度房产青岛站上线仪式圆满落幕!

2021-04-30 13:37: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2021年,是中国智能营销创新突飞猛进的一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线上营销推广模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要选择,房产服务平台线上模式倍受用户期待和关注。在房产线上营销的潮流影响下,依靠百度的技术优势赋能房产,将会积极推动传统房产行业向智能化、高效化房产供给和服务转型升级。

百度房产·聚势来青

2021年4月29日,以“营销赋能·聚力谋新 ”为主题的百度房产代理授牌仪式在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启幕。在众多房企嘉宾的见证下,百度正式授予商至信集团为山东省11地及青海省百度房产行业地区独家代理青岛、烟台、威海、淄博百度房产平台独家运营商。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

商至信集团董事长:姜欣 先生

山东中经联盟秘书长:龙江 先生

百度房产产品负责人:马文昊 先生

百度房产运营负责人:周改琴 女士

百度华中大区渠道经理:王鑫 先生

青岛华新园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王培军 先生

商至信集团业务副总裁:邱亚坤 女士

商至信集团房产业务负责人:李金明 先生 

共开新局·共同见证

这是百度房产平台在青岛的首次正式亮相,也是百度房产在青岛谱写全新篇章的开端!商至信集团作为有着丰富互联网营销经验的企业,更懂房企的品牌成长痛点,联合百度全新发力地产行业,帮助房企真正跟上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发展,同时也寄希望通过与房产企业的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为企业提供更优的营销推广服务。

领导致辞·开启篇章

会议伊始,商至信集团董事长姜总致辞表示,2021年房产线上营销推广愈加向好,百度期望利用房产平台强大的入口优势和服务双生态发展优势,成为房产企业和用户之间的连接器。商至信集团将依靠百度的技术优势赋能房产,努力通过技术赋能营销,为房企打造更加高效的营销闭环,全心全意服务各地房产行业客户,助力房产企业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大咖云集·共筑未来

青岛众多知名房产企业家、百度公司领导等诸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在会上共同探讨经济转型新形势下房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共同助力房产行业全新升级。

嘉宾山东中经联盟秘书长龙江表示“房住不炒”是国策,“慢行不跑”是国需。房地产市场的三大属性就是涉及行业多,从业人员多,缴纳税费多;土地政策的变化彰显了中央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决心,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要适应新的政策,适应新的市场,适应新的媒介。

嘉宾百度华中大区渠道经理王鑫带来的演讲中提到,线上房产服务是行业大势,需求刚劲,疫情之下各行业增长减缓,而房产行业却保持了比较好的势头。而且购房人群年轻化已经成为当下趋势,30岁以下的购房人群逐年递增,我们应该在传播渠道、传播内容、传播形式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革新,迎合新时代用户喜好。以百度app为聚合超级平台,搜索+信息流为双引擎,衍生出海量的关于房产、家装等的海量搜索需求,是现在重要的数字生活空间和细缺的超级公共平台。

嘉宾百度房产运营负责人周改琴在演讲中表示,百度房产打造多元化房产服务平台,推动购房需求与服务高效链接,百度房产基于小程序和H5链接找房用户,下一步也会上线百度房产APP。这样我们不用再通过一些三方平台去投放,因为三方平台也会来到百度买量、找客户,直接链接房产用户。同时可以通过入驻品牌馆、推荐楼盘、热门搜索等全方位提升曝光、促进转化。

精彩问答·赋能房企

百度房产在青岛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发布会上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大咖就“商至信集团对百度房产行业的战略布局和规划”、“百度房产与传统互联网行业的服务差异”、“百度房产如何服务于用户”等诸多问题现场进行精彩互动,帮助房企更懂用户,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为房产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商机。

授权仪式·见证历史

授牌仪式开启,由百度房产平台负责人马文昊、商至信集团业务副总裁邱亚坤、百度华中大区渠道经理王鑫、商至信房产板块负责人李金明一同拉开百度房产落户青岛的帷幕,百度正式授予商至信集团为青岛、烟台、威海、淄博“百度房产行业地区独家代理&百度房产平台独家运营商”。这也预示商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各房产企业及房产需求方提供百度业务的独家服务。 

营销赋能·聚力谋新

此次百度房产青岛站落成,除了原本具备的海量大数据优势外,还将依托百度多维产品矩阵和亿级流量资源,为房企提供品效合一的聚合营销服务。

百度系产品矩阵加持,基于用户的关注点击等线上动作,精准定位需求人群,高效捕捉购房群体;基于用户搜索等信息层面的获取,进行房产信息定向传播,搭建精准智能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助力入驻品牌海量曝光,实现房产行业的营销破局。

至此,“营销赋能·聚力谋新”2021百度房产青岛站上线仪式正式落下帷幕。未来百度将携手商至信集团,共同助力房企提升整体客户服务能力,使线上房产服务平台模式更加深入人心,打造出全新用户体验,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