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空间服务者:打造技术驱动、数据化、智能化

2021-03-06 22:22:30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幸福的点滴勾勒汇聚,就是家的样子。家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情感,温馨的港湾,挚爱的家人,未来的征程,偶尔伴有琐碎的说笑吵闹。一句“别人家的孩子”曾作为笑语成为不少人的阴影,仿佛别人家的优秀就是那样耀眼灼目不可及。

 

作为城市空间的运营商与服务者,青岛龙湖这次也要给你排面,龙湖式幸福担得起一句“别人家的物业管理”。龙湖智慧服务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通过数据化、智能化,连接人与空间,成为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

 

无论特殊时期还是常态管理,龙湖智慧服务以最高严密性给你安全感。每一次放行都要经过业主的同意,每一辆进出的车都要经过登记,不论是外卖小哥还是装修工人,不管进出频率多高,都会被拦截盘问。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测温更是落到实处,让你回家就被严密的安全感包围。

 

不管春夏秋冬,或是风霜雪雨,龙湖智慧服务以最贴心的细节为你保障爱家环境。雪后的小路被及时清扫,雨停后不就路上就见不到积水,夜深以后园区内灯光贴心调暗,巡逻的保安队员们身着软底鞋,在不影响业主休息的基础上,以最真挚的守护精神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保障家的安全。

在你闲暇时刻,在你忙碌十分,龙湖智慧服务以最丰富的活动给你贴心的居住体验。地垫脏了不想动?车子好久没清洗?衣物积攒堆成山?青岛龙湖已经从研究房子,跳到研究房子里的人,知晓业主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为业主洗车、清洗地垫、干洗衣物,终于活成了让人艳羡的“别人家的孩子”。

在你看得见的地方,有身着防护服的消杀人员定时定点保障公区卫生;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安保和技术人员24小时监控电梯运维和社区安全。回到家中自是放松与信赖,龙湖智慧服务,让生活更有品质,对家和生活更添一分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