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咋过的?趣味游园好热闹

2021-03-03 08:54:04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2021年2月26日正月十五,万科青岛小镇的活动广场上热闹不凡,一场元宵游园会活动引得不少业主纷纷从家中走出,参与到花灯制作、趣猜灯谜等活动之中。包汤圆的桌前,大家挽起袖子,揉面团、搓汤圆、包馅料、捏造型,工作人员们起锅烧水,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随之出锅。“就像萝卜会、糖球会到了家门口,在小区里逛了个庙会!”带着小孙女在制作手工汤圆的业主徐奶奶说道。

对于不便出门的业主,管家将汤圆打包好并随后送上门,带去了一份节日的温暖和关怀。据游园会现场的管家介绍,今年春节期间留在小区的业主很多,物业做了特别多的春节装扮,年前开展了写春联、贴福字、送福袋,还组织了金牛送好礼、打卡抽奖、新年涂鸦、民俗剪纸等活动,社区年味儿十足,业主参与度很高,“春节这几天很忙很充实,不是在做活动,就是在筹备活动中。”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万科物业联动全国小区,从2月11 日(除夕)开始到2月26日(元宵节),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轮番上阵,增添了过节的喜庆氛围,也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青岛区域6800名业主参与并完成“住这儿”APP参加了集福卡赢大奖、记忆中的年味、年夜饭分享等线上活动,1800余人发帖分享参与。互动分享的同时,业主们线上拜年、远程聚餐、共聚云端,送上彼此美好的新春祝福。

“邻居一起来,牛住年味儿”是万科物业首次于新年联动全国小区共同开展的一个线上线下活动,赋予了物业服务更多的内涵。倡导留下来过年的同时,努力让住户感受到更多的年味,过一个好年、精彩年,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