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幻境大片《斗罗大陆》即将上映,画面超燃~ 龙湖·时代商街《大铺王》正火爆热销中,敬请期待~

2021-03-02 21:16:39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大铺在手,财富我有!

“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会向阳而生!”

——唐三/肖战饰

(图源网络)

据悉,2021年2月27日晚11:05,由肖战等明星领衔主演的《斗罗大陆》即将登陆CCTV-8经典剧场,剧里的肖战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打戏行云流水,干净利落,超燃带感!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光影轮换之间,尽显史兰风采。

同样振奋人心的还有龙湖·时代商街建面约120-180㎡大面积铺王正在火爆热销中,其朗阔的层高设计、宽阔的展示面打造,更高商铺空间利用率、更好采光通风效果,可匹配多样业态运营需求,以小投资撬动大财富!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要是你手上有不少闲钱,你如果要买间商铺的话,小编敢保证你绝大可能地会选择百平以下的小面积商铺,“面积小、成本低、风险少”是小面积铺吸引人气最主要的原因,但容小编再多说一句:大面积的商铺也有着小面积铺所没有的优势,你不妨考虑一下大面积铺!理由有三:

(图源网络)

NO.1 更舒适的消费环境

大面积的商铺,更利于展示自身品牌形象,更具有形象感,也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为舒适惬意,在一定程度上能延长消费者在店购物时间,获得更高的销售成功率!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NO.2 更稀缺的商业业态

一般大面积的商铺在整个商业体系中的数量占比较少,但诸如大中型餐饮店、教育机构、美容会所、健身中心等商业业态都需要更大的商业空间,这些商家因为功能需要也只能租面积更大的铺面,但业态相对更稀缺,收益自然更可观。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NO.3   更丰富的投资收益

大面积商铺的好处还在于,可以一铺多用,灵活多变。比如,如果有多个小面积需求商家同时入驻,我们就可以把大面积商铺改成多个小面积商铺,同时出租!这样一来就会大幅度地增加经营面积、经营使用率,还能有效提升商业业态的规划,更大的空间财富也就能轻松获取。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龙湖·时代商街建面约120-180㎡大面积铺王,首层约5.6米挑高,相当于买1层得2层,一层投资两层盈利,空间倍增、租金加倍!与普通商铺相比,龙湖·时代商街大铺王“一拖二“上下空间更独立,为商业经营提供了强大的灵活性和自由性。

且龙湖·时代商街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仅一路之隔,还邻近着涵盖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知名大学的大学城,庞大的师生客群,更可变现为商铺源源不断的消费客流,让商铺经营更有人气保障!无论文具店、零食、餐饮、玩具店以及培训机构等多种经营业态,都能无缝对接学校师生客流,“教育消费”财有保障。

(龙湖·时代商街人流动线图)

龙湖·时代商街还是聚合了龙湖·九里晴川、西府原著等臻品住宅、自身拥有的3万余户社区业主的社区铺,作为业主们日常生活所需的“百宝箱”,无论是营养早餐店、便民超市、美容理发,还是休闲咖啡馆,多元化生活刚需业态都可随性经营,开启1年365天人潮汹涌的财富之路,让财富与生活邻距离!

(龙湖·时代商街鸟瞰图)

甄选商铺,当选龙湖

龙湖·时代商街建面约120-180㎡大面积铺王

单层约5.6米层楼高,超高使用率,空间灵活多变,坐躺赚钱

现在购买(2021年2月26日-2月28日)

即可享置铺三重礼

财势如虹礼 暖暖元宵礼 10万贺岁礼

仅此10席,限时加推,机会弥珍,手慢即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