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骏集团 FUN+双品牌形象升级!

2020-06-23 17:48: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当可爱萌萌的吉祥物出镜直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6月12日,中骏集团举行“FUN双品牌形象升级”线上发布会,正式更新旗下购物中心FUNWORLD世界城和长租公寓FUNLIVE方隅两大业务板块的LOGO视觉识别体系,以匹配其不断迭代的中骏世界城和中骏方隅产品力。

中骏集团把握“直播+IP”的双风口创新玩法,将已有广泛业内影响力的企业形象骏骏,通过虚拟形象代替真人出镜直播。将发布会变成线上mini全球云发布。这场发布会,同时也是行业内首个应用“虚拟形象”进行3D直播的发布会。并也为地产行业提供了一个“内容+形式”的双重创新模式

其实早在2017年,中骏集团就提出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 时隔三年,集团再度以“FUN双品牌形象升级”之名升级其品牌内涵,赋予FUN+幸福生活新解读。

作为集团“一体两翼”核心业务发展模式中重要的“两翼”,购物中心FUNWORLD世界城和长租公寓FUNLIVE方隅,也都分别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战略目标:5年内完成布局100个购物中心及20万间长租公寓,共同助力集团顺利完成换道超车。

截止目前,中骏商业已在全国13座城市,落子16座FUNWORLD世界城,商业项目总量达24个,商业面积超500万平方;长租公寓FUNLIVE方隅实现布局全国14城,签约项目达34个,管理规模超2万套,已进入运营期项目节点出租率超92%。

此次,集团以 FUNWORLD世界城和FUNLIVE方隅两个子品牌形象升级为契机,将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去夯实品牌。中骏青岛也将秉承集团“幸福FUN新”的品牌宣言,以赋予幸福全新表达。以低密、绿色、健康、舒适为特色的改善居住产品—景系产品礼献即墨。与时俱进打造全新的社区体验,赋能业主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