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商聚力·达耀未来 | 和达商业推介暨品牌战略签约合作仪式圆满落幕

2020-06-13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盛况空前·初绽风华
  和商聚力·达耀未来,2020年6月12日下午15:00,和达集团商业项目推介·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百位嘉宾亲临现场,见证盛况。
         
                
      
   
  

  璀璨盛会·为你而来

  商业项目推介·品牌战略签约在青岛艾美酒店盛大开启,和达集团总裁助理唐建勇先生携集团高管及全国百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城市主流媒体共启青岛商业璀璨盛会。

  

   

  追梦未来·启幕美好

  发布会在柔美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内外处处细节体现和达集团品牌形象,和达商业追梦未来,与城市共鸣。

  

  

  凝聚发展·砥砺前行

  和达集团总裁助理唐建勇先生登台致辞,分享和达集团发展历程,未来的机遇和光明前景。致辞中,在座观众了解到和达集团是一家集社会责任和使命于一身的创新企业,更将凝聚磅礴力量,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和商聚力·精益求精

  和达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商业管理部总监孙鹏先生首先为各位嘉宾介绍,和达集团正在打造的多处商业明星项目:和达·中心城、和达·智慧生态城、和达·梦想城、和达·上城、和达·国际金融中心等,同时各项目已与全时健身、家家悦、瑞泰口腔、zoo coffee、小龙坎、不是书店等百余家知名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信在未来,和达商业将继续扩大合作,再造辉煌。

  

  携手前行·合作共赢

  和达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和达商业的繁荣和辉煌,是同合作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盛会荣幸邀请全时健身总经理-姜伟胜先生、仲量联行董事李强先生、全经联理事于国疆先生上台分享品牌故事以及与和达的合作模式,嘉宾的精彩发言,感受到与和达集团彼此的信任和长久发展。

  

  滑动查看

  以梦为马·达耀未来

  品牌战略签约仪式,万众期待,和达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商业管理部总监孙鹏先生与9名商家代表共同书写美好,携手和达共赴梦想之路,共襄盛举,共筑辉煌,开启了新的“蓄势”征程!

  后续和达集团商业板块与各个品牌将深度合作,拓展新商业模式,共造新商业场景,为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和达集团始建于1993年,源于青岛,深耕青岛。从西海岸到即墨,再到城阳的一系列建设,成长为城市综合运营产业集团。未来和达集团将打造更好的商业氛围,创造优质的住宅项目,提供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

  和达·中心城:项目位于青岛市新都心核心商务区,与地铁M3号线无缝对接。项目涵盖保利广场购物中心、开放式商业街区、地铁商街、甲级写字楼、精英华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和达·上城:和达集团首进即墨开篇之作,项目总体量约29万㎡,涵盖住宅、商业综合体、商务办公、公寓等综合业态,打造创智新区新地标的生活理想社区。

  和达·智慧生态城:和达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城市焕新之作,项目位于城阳区,依托崂山、白沙河,总体量88万㎡,集住宅、滨河商业街区、商务办公、公寓式酒店的综合性业态组合。

  和达·梦想城:和达集团携手西海岸发展集团,匠心打造集VR产业乐园、酒店公寓、风情商街、山景墅区于一体的高端产业文旅项目。

  和达·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位于青岛崂山区金家岭商务区,建筑面积约15万㎡的超高层建筑,包含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为青岛再添新地标。

 

  和商聚力,达耀未来,

  和青岛,共达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