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龙誉城︱以即墨城南之态,驭领新城南

2020-06-03 15:04:00 来源:  作者:

  即墨,有山、有海、有温泉,更有着灿烂辉煌的人文历史。“即墨”史载于春秋战国,秦置县,隋建城,因古城坐落在墨水河之滨而得名。战国时期,即墨已巍然屹立在齐国的东方,即墨“刀币”流通华夏,与鲁西的临淄并夸富饶;即墨大夫的辉煌业绩,齐威王的惊人“一鸣”,使即墨之名昭彰天下;田单借此孤城,巧用火牛阵大破燕军,又进一步提高了即墨的知名度;齐王田横高节自刎及五百宾客慕义从死,始留一岛今曰“田横岛”;至清代,“四大冤案”之一的李毓昌、引发“戊戌变法”的黄象毂等都出生在这里

   

  (示意图)

  即墨古城始建于公元前567年,古城遗址在今天的即墨市蓝村镇古城村。自秦汉至南北朝的700多年间,虽然历经朝代更替、战乱不断,但即墨的县制未变。公元596年(隋开皇16年)重置即墨县,即墨古城由此向东南迁移了40余公里,是为今即墨城址。至此,即墨古城历经了1400多年,直到今天。

   

  如今,即墨在新的城市发展战略下,正在崛起一座城市全新面目。在城南板块完善且丰富的生活配套和成熟的生活氛围下,城南的发展具有多元性,无论是蓝谷板块、创智新区都具有强烈的未来潜力,城南新城正在崛起,这座曾经的荣耀之城,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机遇。

  (示意图)

  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在即墨打造的有一座品质城邦,就雄踞在这片土地上,此次龙湖以大城系致敬城南,从龙湖·天奕到龙誉城,以优渥的资源禀赋,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打造一座约40万方的人居大城,是未来的品质人居的基底,以恢弘的体量尽揽一城精粹,包罗生活万象。龙湖在即墨的每一次拓土,都将引领板块发展格局。

   

  (济南龙誉城效果图)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