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间,不负满月,更不负满分时光。

2019-09-18 14:4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假期,青特地铁·花屿城的天降萌宠活动吸引了很多朋友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有大名鼎鼎的“神兽”羊驼、可爱的小矮马、灵动的小玉兔等,别具一格的趣味互动让来宾度过了难忘的中秋。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青特地铁·花屿城在今年中秋传递的美好愿景是“花城里,不负满月”,简单的七个字却诠释了生活最美好的样子。邂逅满分生活,不负好山好水的居境,不负家人相伴的温馨,不负曼妙时光的珍贵。在城市与山水完美共生之处,寻得心中的圆满。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从不负满月到不负时光,从享受短暂假期到每天都像度假,是满分生活真正的意义。青特地铁·花屿城作为冠销惜夏的当红王盘,拥有诸多吸引居者的理由,山水居境、便捷交通、板块潜力等等,更将独到的设计理念融入社区与产品中。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城市稀缺的山水居境

  青特地铁·花屿城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山、湖、河、园”四大稀缺景致共呈现稀缺生态居境。东瞰崂山,山上森林覆盖率高达65%,天然氧吧助力健康生活。南邻崂山水库,两岸青山苍翠,是闲暇时光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示意图

  项目毗邻有城阳母亲河之称的白沙河,水草丰盛,白鹭齐飞,是周边居民休闲垂钓的好去处。白沙河公园是集娱乐休闲观景于一体的大型公园,为居者提供了全龄段的优质休娱体验,畅享工作之余的满分休憩时光。

 

  示意图

  畅达全城的便利交通

  “三首歌的时间,生活与事业无缝切换”,青特地铁·花屿城拥有M10/M12双地铁规划,可与多条线路换乘,轻松畅达全城;临近青银高速,直通崂山金家岭商务区、市南浮山后;毗邻城市主干王沙路,直通李村商圈、市北新都心。

  示意图

  坐享城市北进的红利

  青岛由南向北发展趋势鲜明,惜夏板块价值即将迎来蝶变。城市向北发展的过程中,带来了新都心的迅速崛起,也彻底升级了东李的居住环境。当下,在各城区开发几近饱和的状况下,惜夏板块成为了主城稀缺的优质宜居地块。北邻区域唯一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得教育资源先机。

 

  青特地铁·花屿城鸟瞰图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秋高气爽喜迎黄金周,青特地铁·花屿城也准备了多重惊喜,小编提前给大家心里种个草,精彩将映,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