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阳区委宣讲团走进棘洪滩街道

2019-12-0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城阳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栋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在棘洪滩街道会议室举行,城阳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栋来到棘洪滩街道,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

  王栋同志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改革举措,向与会人员分享自身学习体会,并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栋同志的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紧密联合实际,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是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辅导,对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街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令自己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下一步,全体机关干部将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棘洪滩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