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阳区委宣讲团走进上马街道

2019-11-2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城阳区委宣讲团成同、区委编办主任曲维珍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11月27日下午, 城阳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到上马街道进行宣讲。上马街道、社区、 双管单位 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等近百人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中,城阳区委编办主任曲维珍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并深入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明确指出了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和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的思路要求。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生动深刻,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通过本次宣讲学习,我充分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主动的做到为民奉献,为人民群众解决难心事和烦心事,把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街道工作人员吕楠堃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