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阳区委宣讲团走进惜福镇街道院后社区

2019-11-28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城阳区委宣讲团成员、城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纪军

  

  宣讲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城阳区委宣讲团走进惜福镇街道院后社区,城阳区委宣讲团成员、城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纪军做宣讲报告。院后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纪军从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决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为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提供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行动指南。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大量的事例作支撑,对全面掌握、深刻领会、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