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阳区委宣讲团走进流亭街道

2019-11-29 1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城阳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述林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9日讯(记者 李孝堙)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城阳区委宣讲团走进流亭街道,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述林为流亭街道党员干部做了一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陈述林系统地介绍了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

  听完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全会精神让人备受鼓舞。接下来,各社区各部门将按照部署,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