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阳区委宣讲团走进夏庄街道

2019-11-29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城阳区宣讲团成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理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9日讯(记者 王永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城阳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理来到夏庄街道,为街道带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街道50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

  报告会上,宋振理充分结合夏庄街道各社区实际,紧紧围绕主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认识体会。

  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全面、概括精辟、把握深刻,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