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赋能城市 “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成功举行(图集)

2019-06-23 22: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冰河乐队热场演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城阳6月23日讯(记者 张茜 金俐秀)夜间经济繁荣程度是一个城市经济开放度、活跃度的重要标志。发展夜间经济既是城阳区响应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青岛市委关于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精神的具体措施。6月23日晚,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在城阳区蔚蓝创新天地商业街成功举行。

  据了解,此次城阳青年音乐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海选、各街道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进入到决赛阶段。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专业评委的评选,持续了近1个月的“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青年音乐嘉年华落下帷幕。来自上马街道的马少辰斩获第一名,来自夏庄街道的梁圆圆与来自惜福镇街道的张明亮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