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化经营场所法律法规培训会议

2019-05-2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 王胜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城阳5月21日讯记者 赵晓 实习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兆杰)为使广大文化经营业户不断提高法律意识,自觉守法经营,维护好城阳区意识形态和政治文化安全,5月21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区文化经营场所法律法规培训会议,300余家网吧、娱乐、印刷企业经营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经验丰富的一线执法人员就文化市场法律法规以及执法尺度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授课。据了解,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一步要以整顿和规范印刷经营场所、娱乐经营场所、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查处非法出版物为重点,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从严从快整治“黑娱乐”、“黑网吧”。

  “内容很实在,很管用,把枯燥的法律条文讲得很通俗易懂!”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不但提高了文化经营业者的法律法规意识,对当前文化经营场所市场面临形势和发展方向有了清醒认识,还加强了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