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街道后田社区举办“国旗下朗诵活动”

2019-05-19 1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 马铭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城阳5月19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李小东 )为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19日上午,城阳街道后田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旗下的朗诵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后田社区党员队伍、居民代表队伍、志愿者队伍、医疗、安保人员队伍、物业人员队伍、老年学校队伍、青少年队伍、居民群众队伍共8只队伍,170多名朗诵者。

  伴随着《我爱你中国》悠扬的背景音乐,国旗下诵读正式开始,全体朗读者精神饱满,用高亢的、抑扬顿挫的声音,领读、合读交替有序的朗诵阿紫的诗歌《读中国》。

  此次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的围观和参与,大家在《读中国》中加深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共产党领导的拥护!

  此次国旗下朗诵活动,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营造了全民阅读,让书香气息浸染后田,“书香润德.德润后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