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与奥塔格灵区缔结友好城区备忘录 双方将开展多种形式合作

2018-11-1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城阳区与奥地利维也纳市奥塔格灵区签订友好城区备忘录现场

代表团参观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大众网城阳11月13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李汇涛)11月8日,城阳区与奥地利维也纳市奥塔格灵区签订友好城区备忘录。城阳区区委书记王波、奥地利维也纳市/州议会第一议长恩斯特?沃勒出席签订仪式并座谈交流,城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涛参加仪式。
  11月8日上午,奥地利维也纳市/州议会第一议长恩斯特?沃勒先生一行6人访问城阳区,王波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经济、文化、人文及对外交流情况,就友城结好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探讨未来开展经贸、文化等深层次合作。王波表示,城阳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形成了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希望双方以签订友好城区备忘录为契机,加强务实交流合作,推动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在城阳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城阳区规划展览馆、国学公园、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和棘洪滩街道锦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恩斯特?沃勒对城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了解到,双方将致力于在合适的时间正式缔结友好城区关系,并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体育、卫生、人才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