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典型”为榜样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展现“活力流亭”新形象

2018-11-13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阳光典型”颁奖典礼现场

  

  “阳光典型”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城阳11月13日讯(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吕成刚)救助近500个贫困家庭、学生、孤寡老人及残障者的海之情施乐会;倾尽三十年心血,全心投入挖掘整理和研究胡峄阳历史资料和胡峄阳传说的刘世杰;不离不弃照顾两个聋哑大伯哥和四个孩子的王德香……他们的坚韧、奉献、勇敢、爱心感动着所有人的心。13日下午,“阳光城阳 活力流亭”2018年流亭街道“阳光典型”颁奖典礼在城阳区第一中学举行。

  表彰会上表彰了刘世杰等“阳光居民”40名、杨桂花等“阳光新市民”10名、张伟等“阳光个人”10名、于兴平、崔秀峰等“阳光家庭”35个及洼里社区盘鼓队等6个“阳光团队”。号召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要向“阳光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阳光城阳”理念,展现“活力流亭”形象。

  流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明表示,今年以来,全街道上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为抓手,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全街道各个行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阳光个人”;孝老爱亲、邻里和睦的“阳光家庭”和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阳光团队”。以“典型”为榜样,广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传播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市民思想道德水平,展现“活力流亭”新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