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轨电车开展“春风”公益志愿活动 情系春蕾女童

2018-05-1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王鑫

结对仪式签订联系卡

国学公园合影留念

试乘有轨电车

志愿者教春雷女孩放风筝

  城阳大众网2018年5月10日讯记者 张茜 实习记者 王鑫)10日上午,轨道巴士公司“阳光轨道”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情系春蕾女童--母亲节“春风”公益志愿活动。活动分为“阳光轨道.情系春蕾女童”母亲节春风活动和“爱心家庭”结对结对仪式两项。
  活动中,3名来自京口小学的春蕾女童,在轨道巴士“爱心妈妈”们的陪伴下,初次乘坐现代有轨电车,并学习了基本礼仪知识,体验了乘务员的工作环境。轨道巴士“教师妈妈”还带着孩子们到国学公园游园赏景,诵读唐诗《游子吟》,开导她们积极面对人生逆境,用心感受身边的爱。
  “爱心家庭”结对仪式在轨道公司会议室举行,学校、企业、家庭三方致辞并签订“爱心家庭”联系卡,“阳光轨道”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为结对的三名春蕾女童送上装有文具、笔记本、书籍以及发饰等物品的爱心书包。
  轨道巴士公司党支部书记管恩军说:“我们情系春蕾女童公益志愿活动依托‘阳光轨道 爱心家庭’,积极发挥志愿者爱心妈妈、教师妈妈等作用,通过助学、助养、助教、助乐等形式,将陆续开展更有意义的公益志愿活动,让春蕾女童感受家庭温暖,享受人间真情,帮助她们阳光快乐成长。在此,也呼吁更多人能关注春蕾女童,为她们的健康成长献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