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今日揭牌 传递阳光好声音

2018-04-04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揭牌

  大众网城阳4月4日讯记者 张茜)4日上午,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揭牌仪式暨城阳区新闻舆论大讲堂在青岛凯莱酒店举行。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综合处处长臧海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城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矫俊兆,青岛农业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周维维,大众舆情中心副主任、政企服务部主任刘欣出席揭牌仪式,城阳区各部委、各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各街道宣统委员、舆情信息员参加活动。大众网青岛站站长周传金主持揭牌仪式。

  在仪式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与城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矫俊兆共同为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揭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在致辞中提到,大众网是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目前已经建立起以主站为基础、以山东手机报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为延伸、以全省17市地方频道为保障的互联网矩阵,是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友生活圈、移动互联新门户。2015年7月17日,以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为主体,整合大众报业集团新媒体板块组建成立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

  

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自大众网入驻青岛以来,不断利用自身媒体平台为全市的各项事业发展鼓与呼。在城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城阳区各部门单位的鼎力配合下,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经过一年的试运行,参与报道了第十六届城阳市民节、城阳文化惠民月、城阳民俗文化节等大型活动,对宫家村葡萄采摘节、红岛蛤蜊节、城阳旅游推介会等进行直播宣传,参与策划了探访高温下的一线工人、“阳光城阳”建设一周年等广受好评的系列报道。大众网城阳新闻中心开通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城阳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城阳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参会人员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众舆情中心副主任、政企服务部主任刘欣结合近几年发生的舆情案例,从舆情分析、舆情研判、舆情应对的角度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