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赴清华大学培训拉开序幕 首批培训管理人员71名

2018-02-28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首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首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大众网城阳2月28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春燕)恰好春光日,正是求学时,为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凝聚力、感召力、创新力的管理队伍,城阳区人民医院组织中层管理干部前往清华大学,参加现代医院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为期4天,第一批前往培训人员共71名,城阳人民医院院长杨诚带队。

  2月26日上午,城阳区人民医院首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 清华大学工会会议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牧寒和城阳人民医院院长杨诚分别致辞。院长杨诚对此次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城阳人民医院的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要求。

  水木清华,钟灵毓秀,百年历史的清华大学,具有优秀的文化根基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传承。此次培训的课程是在前期对城阳人民医院大量调研的基础上量身打造和精心设置的,重点从医院质量管理、医患有效沟通、医疗团队建设、医疗纠纷防范、科学经营管理工具和方法、医学人文与职业幸福等方面进行授课。学教结合,既有理论课程又有自身的讨论和感悟,旨在通过此次培训,使城阳人民医院的中层干部绽放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执行。

  “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开班典礼上杨诚提出,此次培训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城阳区委重要工作部署的新形势下举办的,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城阳人民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分2批,第2批培训将由城阳人民医院理事长、党委书记罗国平带队,于3月初进行。此次赴清华大学培训是城阳人民医院新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又一举措,要求每一名中层管理人员端正态度、学以致用,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砥砺前行,转思想、提能力、敢担当,发挥好主观能共性,带领城阳人民医院在发展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行,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