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卫计所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示范场景3D模型室正式启用

2018-01-16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示范场景3D模型室内景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示范场景3D模型室内景

  大众网城阳1月16日讯记者 张茜)为切实推进“阳光城阳”、“阳光卫计”建设,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要求,城阳街道卫生计生管理所进一步优化、细化“阳光许可”相关内容,根据近几年总结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工作经验,设置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示范场景3D模型室,日前已正式启用。

  据了解,该模型室分为材料受理区和3D模型区两个区域。在材料受理区域,为业户提供了分行业制做的办事一本通和全部受理材料的模板,并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规范填写书面申请材料,可一次性完成许可材料受理,如果业户熟悉网络流程,还可以根据管理所公示的各种途径实现零跑腿完成申请材料网上提交。

  在3D模型区,制作了美容、美发、住宿、游泳、洗浴五个主要行业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核心指标示范场景3D模型,以标准的缩放比例,直观、翔实地展现许可必备条件,使公共场所业户做到心中有数,有效减少在许可过程中因硬件不达标、不合格而造成的二次改造,从而节约经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杜绝多跑腿现象,最终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