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每一位妈妈 青岛莲池妇婴医院与新手妈妈共同前行

2020-12-02 15:3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铭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马铭徽 青岛报道


  “每天帮我泡脚,每次我喂奶都会细心的帮我披件衣服,倒杯热水。黑白如此,每天夜里,我醒来睁开眼看到高姐要么是在弯腰给孩子换尿布,要么是轻拍着孩子在屋里走来走去,要么就是坐在沙发上搂着孩子,等孩子不再溢奶……”这段话来自在青岛莲池妇婴医院产检分娩坐月子翟女士。
  翟女士说,之所以选择青岛莲池妇婴医院,是偶然一次跟同事抱怨公立医院产检的人多,等待时间长,同事便给她介绍了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几经参观考察后,翟女士决定在这里产检,生产,坐月子。坐月子期间,翟女士受到了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出月子的前一天,青岛莲池妇婴医院还特意为翟女士的宝宝举办了满月派对,让翟女士很是惊喜和感动。
  为了表达感谢,翟女士特意定制了四面锦旗,写了三页感谢信。在感谢信里,翟女士述说了在青岛莲池妇婴医院产检分娩坐月子经历的点点滴滴,感谢遇到的每一个人。青岛莲池妇婴医院也感谢宝妈翟女士的信任与选择,感谢她的认可与鼓励。在服务妇女儿童的路上,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努力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