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胶东“海洋童玩季”| 好玩好住好吃样样有 城阳的童玩活动让你嗨玩一整夏

2022-08-22 11:0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新宇 通讯员 贤峰 青岛报道

  近日,由青岛市发起、由胶东五市联合打造的首个亲子文旅品牌节会胶东“海洋童玩季”正式启动。本届胶东海洋童玩季以“你好,童年”为主题,以亲子研学游为核心,城阳区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也纷纷积极参与其中,为众多亲子家庭提供更丰富、更好玩的亲子游产品。
  通过此项活动,已初步统筹整合胶东半岛涉海文旅企业、亲子娱乐项目及优势资源,全力打造持续时间长、覆盖面积广、创意玩法多、传播效果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暑期海洋亲子活动,是胶东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对于打造胶东文旅品牌,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胶东五市携手推动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是建立胶东经济圈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是强化胶东旅游一体化发展,打造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五市间文旅合作,助推资源整合、景区联动、产品路线规划必不可少的重要实践。
  在启动仪式现场,童玩季青岛文旅虚拟代言人“青青”作为推介官发布亲子特色旅游产品,城阳区的羊毛沟花海湿地等诸多亲子游乐元素纷纷亮相。

  在活动现场的休闲非遗美食区,来自城阳区的青岛复盛大酒店、青岛翠林云庄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特色美食产品,酱猪蹄、鸭脖、脂渣等受到诸多游客好评购买。

  胶东五市再度携手,发起2022胶东海洋童玩季活动,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也全力推出童玩季旅游新产品,满足不同年龄层游客的游玩需求,激发夏日亲子旅游市场消费活力,势必成为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之一。
  怀揣着好奇与憧憬的孩子们,在暑期收获知识、认识朋友、拓展视野、绽放美好梦想,来城阳享受一场专属的童玩嘉年华,这样收获满满的海洋童玩季,在城阳究竟有哪些精彩活动呢?
  青岛方特夏日花火节

  举办时间:
  7月8日-8月31日
  举办地点: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主要内容:
  三大主题舞台惊喜回归,熊梦奇缘烟花秀、梦回千里江山烟花秀、夏日派对极光秀。多样主题活动惊喜上线,赛博朋克拍照场景、啤酒暑宴、玩水攻略。花样主题演出,熊熊欢乐奇航花车巡游、丛林的故事、梦回钱塘百场演出乐享不停。
  咨询电话:
  15376902348
  青岛翠林云庄泡泡趴活动

  举办时间:
  2022年7月中旬
  举办地点:
  翠林云庄乡村乐园
  主要内容:
  翠林云庄奇幻泡泡世界在7月中旬将对外开放,小朋友们可以在泡泡的海洋里尽情追逐跳跃,满是泡泡的奇幻景色为夏季的景区带来凉爽的气息。
  咨询电话:
  15318799995
  2022乡缦草莓乐园篝火烟花季

  举办时间:
  7月1日-8月28日(每周六、周日19:00-20:15)
  举办地点:
  乡缦草莓乐园
  主要内容:
  组织亲子家庭游园娱乐,举办篝火晚会,欣赏烟花,开展亲子游戏娱乐活动。
  咨询电话:
  13325012523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亲子夏令营

  举办时间:
  7-8月每周六下午开营(2天1夜)
  举办地点: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
  主要内容:
  组织亲子家庭体验星级酒店,举行破冰小游戏、DIY纸杯蛋糕、加手工DIY毛巾折小动物、春木创意美术手工DIY等活动,体验户外露营音乐自助、润江汤泉体验桑拿或游泳,开展小小农场主、小小消防员、巴西柔术等研学活动。
  咨询电话:
  18053238597
  海浪拍打的地方就叫做夏天,快乐加倍的时光就叫做童年。来城阳邂逅一段绮丽梦幻的惊喜相遇,带你用最舒服的姿势躲开酷暑!美食、畅饮、嗨玩都将在今夏为你一一安排。家长们不用出远门,就可以通过参加多种有趣互动活动的方式,利用闲暇时间来陪伴孩子,和孩子一同造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