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北站复班率达80% 全面助力市民五一假期出行

2020-04-22 13: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2日讯(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于超)4月22日,记者从青岛汽车北站了解到,近期出行旅客数量明显增多,小长假期间,车站将会出现疫情以来的第一个客流高峰。

  据青岛汽车北站副站长许纪斌介绍,目前车站已开通线路60余条,日发送班次210余班,线路恢复率达80%以上。近期,车站为应对即将迎来的五一小长假,正在积极落实研究各省市疫情分区分级及对开班线客运站情况,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增开班线,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根据往年经验及近期旅客出行动态,车站预测五一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主要会以岛城周边的威海、烟台、济南等旅游城市为主。同时,车站也将继续按照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旅客实名制、溯源登记、体温检测、日常消毒等工作,保证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温馨、便捷的出行环境。”青岛汽车北站副站长许纪斌说。

  车站在此温馨提示广大旅客,由于近期班次信息变化较大,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班次信息。同时,车站建议旅客通过“交运行”APP或车站自助设备购买电子客票,减少直接接触。请广大旅客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进站后请按防疫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以及溯源码扫描实名登记等其他防疫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