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阳街道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强 马铭徽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王永强 见习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李小东)9月18日上午,城阳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全街道开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三看三问”为抓手,将“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运用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当前重点任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担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街道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