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山盟海誓”崂山相亲大会顺利举办,数十对“新人”牵手成功

2018-11-11 23: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11月11日,由崂山旅发委、半岛都市报社主办的首届“双11·山盟海誓”相亲大会在崂山太清景区八仙广场举行,逾15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相亲大会。据悉,本次相亲大会是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的重要板块之一,也是塑造崂山“爱情名山”的重要活动。

“双11·山盟海誓”相亲大会举办现场。

  活动伊始,崂山区政府副区长、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振栋宣布活动启动,该活动由“齐心协力”和“玫瑰传情”两部分组成。通过集体游戏环节,增进与彼此间的了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感情不断升温。最终,现场有数十对“新人”牵手成功,并前往太清码头的祈愿栏杆处系上了象征祈愿幸福生活的祈福红丝带。

“双11·山盟海誓”相亲大会举办现场。

  活动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在绚烂的秋色中,沿着太清景区的“老子路”一路前行,一边欣赏太清景区迷人秋色,一边近距离观赏世界最大的老子像,留下了一段浪漫而难忘的记忆。同时,半岛都市报也为此次活动特别策划了“脱单上头版”活动,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均可以在报纸头版模样的展板后合影留念。

“双11·山盟海誓”相亲大会举办现场。

  据了解,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活动,整合了崂山全区旅游观光、乡村休闲、商贸购物、酒店餐饮、文体活动、特色产品展销、民宿和农家宴体验等休闲旅游资源,打造集畅游大美崂山、探访美丽乡村、欢享购物餐饮、参与文体盛宴、选购特色产品、体验民宿和农家宴于一体的整套旅游产业链,让市民充分感受崂山秋韵之美、秋韵之趣和秋韵之乐。从10月20日启动的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启动仪式暨“合家欢”亲子登山赛开始,已经有数十万青岛市民在这最美丽的季节,到崂山赴一场秋韵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