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税务局:伍舫局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2021-02-19 17:48: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伍舫来到海信集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健。市局相关处室及市南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座谈中,周厚健代表对伍舫局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十分关心企业发展,不断加强税企沟通交流,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了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同时,青岛市税务局持续提升服务精准度,及时解答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务问题,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减免的同时,感受到了税务部门政策落实的速度和征管服务的温度。

  伍舫局长对周厚健代表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一年来青岛市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税收工作、更好服务大企业向周厚健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他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深化税企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涉税难点和问题,不断提升税收服务精细化水平,同时将进一步增进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的联络沟通,及时听取意见建议,严格落实相关税收政策,为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