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会

2019-06-2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5日讯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工作,持续提升行业及公司的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工作部署要求,6月25日,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全面召开了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紧扣“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结合中保协统一下发的主题视频、主题海报,积极组织各机构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视频拍摄、“保险五进入”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不断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树立良好行业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