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年7.8保险公众日宣传全面启动

2019-06-25 14:4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5日讯 6月24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2019年7.8保险公众日宣传特别晨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携分公司全体伙伴共同参加,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日宣传全面启动。

  2013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宣传日已成为塑造行业新形象的重要载体,2019年6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作为保险形象树立和公司品牌宣传的重要节点,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领导下,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历年都开展了一系列“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7.8宣传活动期间,分公司将通过保险进学校、扶贫公益跑、主题微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传递保险真谛、宣传泰康文化,活动主要以下四部分为主。

  1.扶贫公益跑

  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组织行业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参与者在活动期间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以上即可捐赠。捐赠地区请选择青岛,7月8日当天的步数双倍累计。

  2.“保险五进入”

  公司将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走出去”“请进来”,通过组织企业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3.主题微视频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作示范视频上传至微视官方帐号,发起“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话题传播活动。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充分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创造力,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拍摄制作创意性 1 分钟以内短视频,通过文艺清新、温暖人心、幽默搞笑、真实记录等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

  4.保险的集中宣传

  以7.8为契机,及时搜集深入挖掘公司在承保、理赔方面,包括扶贫、公益、参与社会治理、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等方面的素材,结合保险的功能作用及7.8年度主题撰写新闻稿件,通过媒体进行宣传。

  围绕本次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陆续开展“7.8保险公众进学校——关爱自闭症儿童”、“7.8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小视频征集与制作等系列活动。

  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接下来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多项公益捐赠及保险知识普及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让更多岛城人民走近保险,爱自己、爱家人,从一份保障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