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举行“7.8保险进校园”公益活动

2019-06-2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5日讯 2013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它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活动之一。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并借助运动的形式开展公益跑活动及捐款活动,通过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履行“保险姓保”的行业精神。

  6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来到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举行“7.8保险进校园”主题捐赠活动,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在校学生近千余人,其中有许多来自贫困家庭,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7.8保险宣传日”和公司“小海豚计划”主题公益活动相结合,将精心挑选的“温暖包”(保温杯+保温饭盒)和专属保险送到同学们手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洛河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洛河镇张镇长,党委宣传部单委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陈长国总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奋发图强,战胜困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不但给孩子们带来了“小海豚温暖包”,还向200名贫困学生捐助了总保额1200万元的保险保障,践行了一个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孩子们也在心愿卡写下了自己的愿望,一个书包,一支钢笔,看似微小却承载着孩子们渴望关怀的美好心愿。

 

  最后,洛河镇中心小学向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送上了感谢的锦旗。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之中,本次“7.8保险进校园”的公益活动结束了,但爱与关怀并没有结束,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必将牢记保险人的使命和责任,在播撒爱心的路上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