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2019-06-21 14: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1日讯 6月20日,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积极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进银行企业,结合保险产品及案例讲解,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使社会公众更加生动直观的了解保险服务、保险特有的功能作用、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等保险知识,加深保险理念,深刻认识保险存在的意义。

  为使公众增加对保险的认知与了解,在活动中特设“提问答疑”互动环节,耐心为公众解答其内心深处对于保险产品、承保、理赔等各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保险五进入”活动,传递了保险行业对美好生活温暖有力的守护与保障,使社会公众对保险及保险从业者的工作内容与职责有了一份全新的认知。作为保险从业者,我们将会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使命和诺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