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平度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行活动

2019-07-12 08: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2日讯 2019年7月8日,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悄然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平度中心支公司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在平度中支吕东海总的带领下,昂首阔步,精神奕奕的参加平度市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行活动。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平度中支40多位业务骨干排着整齐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活动开始,大家兴致高昂、大步向前,携手的鼓励,畅快的汗水,与夏日的骄阳相互辉映,形成一道引人侧目的亮丽风景,“爱国,爱家,爱生命”一路上回荡着嘹亮的口号。

  此次活动,秉承着“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积极宣传保险正能量,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