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1 10: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1日讯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普及保险知识,近日,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号召,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五进入”等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行业服务品质,塑造保险业社会形象。

  青岛分公司各机构分别组织“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参加活动的伙伴们统一着装,高举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条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活动结束后,成功为青岛地区捐赠步数。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带着爱心,带着祝福,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伙伴们与老人进行互动活动,让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老人开心的笑容,我们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欣慰和幸福。

  通过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展示了全体员工爱国爱家的情怀和团结奋进的集体形象,同时,开展丰富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传递爱心,宣传行业,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